入林

剑入林,酒入林,江湖入林;
花入林,夜入林,风月入林。

当他们需要下海拍片时


※只是开拍前的骚话,我踩了急刹车

 剑冰 、赤隼、all情


1、冰无漪兴奋地换了浴袍:“越姑娘呢?缉姑娘呢?”

“……醒醒,我们要拍的是钙片,不是A片。”剑布衣慢悠悠地宽衣解带。

“虾米啊?!那我不拍了!”

冰无漪气冲冲地要罢拍,被剑布衣一把拦住了。

“违约费你可付不起。”

冰无漪还在挣扎:“没钱事小,要我跟你做,做不到!”

剑布衣往冰无漪怀里塞了一套女仆装,就把他往床上带:“偶尔放下身段,就能体会不同的人生。”

“那……好歹请劫尘啊!劫尘呢?我要劫尘啊!”

导演:我们请了劫尘的,被剑布衣截胡了。



2、摄影棚内气氛十分紧张,鬼方赤命和赑风隼两人气势汹汹地对立着,谁也不肯妥协。

“我做攻,不好吗?”

“是我要做攻,你怎可欺我头前上位?!”

鬼方赤命说:“他们请我来,就是来演攻的。”

赑风隼凤眼一瞪:“那也得我愿意躺平了给你上啊,现在老子不愿意,以后老子也不愿意,老子永远都不会愿意!”

导演默默地架好机位,往床上扔了润滑剂、绳索、蜡烛、小皮鞭、手铐等道具:“两位,你们就打一架,谁赢了谁做攻,我们退出房间,机子开着直接开拍了,你们请随意。”

赑风隼首先提出了意见:“等一下!打架我怎么打得过他?我们比弹琴吧!”

鬼方赤命直接把人扛起来往床上摔:“人家买牒是要看春宫戏,谁要看你弹琴?”

“这不公平!”

“你不想让我如愿,我却要你认命。”

“鬼!方!赤!命!你!休!想!”

导演心想:这一对字母戏码都不需要剧本的,真实,多好。



3、慕容情扫了一眼剑之初、香独秀和魔王子:“一、二、三……导演,为什么我们有四个人?”

“因为你们这一期是NP。”

香独秀兴奋道:“做梦都想不到,我可以跟馆主这样那样!”

慕容情继续发问:“几攻几受?”

“一受三攻。”

剑之初看了一眼慕容情:“这……有点太刺激了吧……”

虽然心已知晓,但慕容情还是不死心地问:“谁是受?”

“当然是香香的你啊。”

慕容情克制住自己,手指指向魔王子:“我拒绝跟他拍!”

导演为难道:“但是他是人气攻耶。”

魔王子大大咧咧地往床上一躺:“别浪费时间了,我的时间可是很贵的。”

慕容情气得发抖,但输人不输阵,只好咬牙切齿地上了。

剑之初和香独秀默默地抚摸着他的背,安慰道:“我们会照顾你的。”

导演:还好,这个阿多霓挺温柔~


【END】


拍摄内容请自行想象~

评论(10)

热度(9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