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林

剑入林,酒入林,江湖入林;
花入林,夜入林,风月入林。

关于尚风悦的爱豆经历

※角色相关剧情皆为云知道,自娱自乐请勿当真。


极道先生,枫岫主人,拂樱斋主组了个三人团出道。

极道先生是队长,枫岫主人是舞蹈担当,拂樱斋主是门面担当。

三人走的是家世好、高学历、高颜值的高端路线,所以哪怕取了“三先生”这样一点都不fashion的组合名,依然还是爆火。

后来公司发现,关系更为密切、互动更多的枫岫主人和拂樱斋主的人气远胜于极道先生。

公司明白了炒cp的重要性,就帮极道先生找了公司一个五人组合的队长组cp,以图互利共赢。

粉丝迅速接受,并开始流出“大嫂”的昵称。

但人气还是无法和枫樱相比。

随着唯粉增多,粉丝开始明争暗斗,不惜拉踩对方,为自己的爱豆争取更多资源。

拂樱斋主的唯粉扒出了枫岫主人有两厢情愿的圈外女友。

枫柚主人的唯粉扒出来拂樱斋主是双面人,人设善良可爱,其实是个心机婊。

更有娱乐狗仔队拍到两人在非营业时间大打出手,暧昧关系崩塌。

cp粉和唯粉开始互掐,唯粉联名要求单飞,团粉迅速流失。

拂樱斋主亦不满公司安排的人设,决定恢复本色,我素我行。

舆论压力导致“三先生”解散,拂樱斋主和枫岫主人皆退出娱乐圈回家继承家产。

五人团也因团员内部意见不合,甚至大打出手,最终也无奈解散,醉饮黄龙感叹娱乐圈水太深,不适合他而选择退圈。

公司同时失去两大男团,不得不重新推出新的团队。

但公司运气不好,选出来的队长跟队员也存在理念不同,对团队发展持有不同意见。

极道先生在思索自己未来的同时,顺带以自己的成团经验调解师弟们的矛盾,经常找队长阿修罗谈心。

娱记便开始报道,极道先生和新团队长阿修罗疑似组cp再度营业。

“大嫂”身份恰巧也合适,加上阿修罗颜值爆表,修极CP一度热度暴涨。

经历过一次cp营业的极道先生觉得没什么,但他担心阿修罗不开心,好在阿修罗说他不介意,公司也就顺水推舟帮忙炒热度。

不过说来也奇怪,明明公司主推,两人颜值也高,但怎么也无法超越曾经的枫樱。

爱豆市场饱和,偶像舞台生命难以长久,男团成员开始转型寻求其他发展,极道先生和阿修罗也逐渐低调,鲜少营业。

直到他们在同一个剧组遇上了以演员身份复出的醉饮黄龙。

极道先生的cp粉们又开始活跃起来,纷纷猜测面对两任搭档,尚风悦会选择谁呢?皇悦党和修极党哪一对才是zqsg?究竟谁是“真得不行”?而谁是“真的不行”?

该剧未播先火,各种路透纷纷流出,一时也是话题十足了。

【END】

评论(7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