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林

剑入林,酒入林,江湖入林;
花入林,夜入林,风月入林。

【西千】师兄

千金少:“我师兄是天才刀客!”

丹阳侯:“我师兄内力浑厚!”

千金少:“我师兄英俊潇洒!”

丹阳侯:“我师兄玉树临风!”

千金少:“我师兄煮的鱼肉粥最好吃!”

丹阳侯:“!!!我师兄……我师兄会雕竹蜻蜓!”



哼!这次又跟丹阳侯打成平手,不应该啊!

千金少气鼓鼓地回到神啸刀宗。

轻车熟路地跃上一堵墙,院内刀风呼啸,是西风横笑正在练刀。

他就这样趴在墙上看着师兄,一劈一砍,气势恢宏,招招生风,脚下步伐稳中又带灵活,千金少目不转睛地看着,敬佩之余,幻想着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像师兄这么厉害。



“来福,你又来偷看师兄练刀!”

千金少低头看着墙边抬头和他说话的师弟:“小声点!旺财!不要被师兄发现……”

“你们两个,别偷偷摸摸的了,快下来。”

千金少麻溜地滑下墙头,拉着风逍遥跑进院子里。



“你们两个又跑去哪里玩了,业精于勤荒于嬉知道吗,别仗着有些才能就可以不练功。”

千金少:师兄说我有才能!师兄表扬我了!

“还有,小孩子别偷偷喝酒。”

千金少:哎呀,被发现了。

“我们知道了!”

“知道了就好,走吧,你们想吃什么,我去准备。”

千金少:“我要吃鱼肉粥!”

风逍遥:“我要吃大鸡腿!”

西风横笑:“那就煮鱼肉粥吧。”

风逍遥:“!!!凭什么?”

千金少:“略略略~”



西风横笑无视两位小师弟在身后打打闹闹,而千金少丢下风逍遥跑了两步追上西风横笑,仰着头说:“师兄,你以后做了宗主,一定要罩着我哦!”

西风横笑弹了一下千金少的额头:“说什么傻话。”

“嘿嘿,师兄,以后能不能也让我耍一耍啸穹啊?”

西风横笑低着头一笑:“……”

雾起,声息。



千金少从梦中醒来。

在床沿坐了一会儿,才起身摸了两坛枸酱。

“师兄,啸穹……是真的很重啊。”

【END】


——————

【入梦来】凯风弼雨×檐前负笈:初心 

【入梦来】梁皇无忌×莫前尘:前尘往事 


评论

热度(43)